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人類圖閘門]49改革/原則的閘門

@情緒中心
@生物學:腎臟和胰臟



你的內心有一股
「要將生命活得正確」的渴求,
因此你知道何時需要改變、更新,甚至是造反。
你跟著時代的腳步前進,打破舊方法,
徹底改革人生,有時候會顯得過於魯莽。
當你忍耐到極限時,便會開始轉變,
內心會生發「我受夠了」、「我要繼續前進」的情緒。
你在人生中摸索,找尋自己的路。
只要一有事情行不通,你都能快速發現。



49號閘門是決定能量之流是否能朝合作關係前進的守門員
它決定了伴侶間親密的原則。
有時我們會戲稱49號閘門為「離婚的閘門」
若關係協議中的原則破裂,
這股能量便會決定是否要繼續投入關係。


49號閘門擁有許多非黑即白的相關能量。
對它而言,規則就是必須遵守的標準。
假使這些原則在任何方面遭受背離,
49號閘門會毫不留情地收拾行囊、消失無蹤,
沒有一絲一毫重新溝通的餘地。



閘門29對任何事情總是說:「好。」
而閘門49剛好相反,「不行」是他們一貫的回答。
「我覺得這個建議不行。」或是「你不能漠視我的感受!」都是經常出現的答案。


49號閘門也是其他革命類型的能量
在人類圖裡,任一種革命都屬於情緒性質
換言之,我們必須以深思熟慮和澄明的態度處理革命
絕不能受「一時衝動」的刺激,
否則你便會陷入混亂的情境。
改變應該純然慎重地發生。


在面對大家的不滿時,改革是最有效率的處理方式,
以開放的態度來獲得實際的改善。
百姓因為無飯可吃,飢餓難耐而推動法國革命,
你要改革的原因也一樣,
當你感到人生有所欠缺、匱乏和不受重視時,
便會快速地、以實際的方式著手進行改善。
在人生的岔路上,你經常會和同伴分道揚鏢,
這樣做可以讓你的情緒起改革的作用。
你對人很挑剔,不輕易讓人進入你的世界。
你有敏銳的眼光,可以清楚的分辨血統和家世。


你需要克服每件事都要求自己做到正確的原則,
轉變是你人生中自然的一部分。
需要勇氣才做得到,但是你會獲得很棒的獎賞。


肯定語句
*改變是成長和進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會懷抱勇氣和澄明推動自我人生的革命。
*我相信我邁向改變的腳步對於開創我想要的人生至關重要。我欣喜於自己曾學習到的一切以及未來能得到的所有事物。


練習題
1.你的伴侶關係及關係中的約定是否如你所希望的樣貌發展?倘若不是,你該與對方如何溝通才能創造一致性?
2.假設這星期是劇烈動盪的一週。你該做些什麼才能維持自我世界的核心或重要事物?
3.你和宇宙的連結狀態為何?你需要強化連結關係嗎?若是,你該怎麼做才好?
4.你的事業或工作協議需要做哪些改變?你該做些什麼,好為這些改變預作準備?


資料來源:
1.人類圖 找回你的原廠設定
2.人類圖自學聖經



**人類圖+NLP公益推廣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