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人類圖]13-33 浪蕩子的通道/足智多謀的通道

[13-33 浪蕩子的通道/足智多謀的通道 Channel of the Prodigal]

@感知迴路/社會人迴路群

你是生命的見證者,記錄真實人生中的所見所得。其他人可以從你的紀錄和觀察中,失敗和痛苦中,成功和喜悅中學習。你就像寓言故事中揮霍的浪蕩子,在出外經過種種體驗之後回到家中,父親高興的要你和大家分享旅途中的經驗,讓他們可以從中學習。以這個角度而言,你是生命的播報員,是智慧的泉源。


13-33也是"領導通道"之一,你提供人們方向,以極具創造力的領導方式,帶領大家找到生命的意義。你的過往經驗對你的領導力極有幫助,給予群眾面對不確定的未來的信心。
自我能量中心會透過喉能量中心這樣表達:「我記得,當我……」或是「以我的經驗,這件事應該是……」

你是很好的傾聽者,也很喜歡說話。你會透過每一次的人生經驗不斷加強自我的定位,讓你成為每個人痛苦時能傾吐的知己。
朋友會在你的肩膀上痛哭,希望從你身上汲取力量,期待你的認可,並感同身受他們所經歷的困難和挑戰。
即使是不熟的人也很容易對你傾吐心聲,然後很納悶地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你說這些?" 你要和自己的"權威中心"做確認,看看何時應該幫別人忙,何時最好避開。

你會為了理解人生中發生的每件事而投注許多心力,在將事件轉變成智慧之前,會認真審視其中的每個細節。
晚上思考不完白天發生的事,只好連做夢都得繼續想,當然就容易因此做惡夢。
你要找機會休息恢復體力,最好養成靜心冥想的習慣。
在你家儲藏室找到日記本的檔案櫃我都不驚訝,你的兒孫輩可以從中得到大智慧。後代子孫可能會因懷念你而感傷。
你們通常也扮演著守護傳統的腳色,假若這股能量在家庭中消失,他們有時會奮力地找回家庭固有的傳統。

你在解析人們時就像翻開書本閱讀一樣,甚至比他們自己還更深入了解。你對人們深切的觀察和同情往往會嚇著當事人,你的智慧對他們來說是一盞明燈。有你在身邊,會讓人們知道自己是誰,找到人生的意義。

這個通道是感知迴路裡的表達通道之一,它根源於生命體驗,是一面反映出11-56通道(好奇的通道,以想法概念為基礎)的鏡子。
13-33通道給予我們聆聽進而引導(若得到邀請)的能量,此外,也具有見證及方向指引的作用。對輔導人員或治療師而言,這是一股非常有益的能量。
這條通道若徹底展現,它能回溯與牢記過往,讓人生經驗的歷史栩栩如生。若它未能充分發揮,它便會困陷於過去,頻頻回首過往,擔憂著歷史重演。
此外,由於13-33通道連結自我中心至喉嚨中心,因此也很容易遭受他人的指責與批評。


資料來源:
1.人類圖 找回你的原廠設定
2.人類圖自學聖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