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

NLP芳香心靈治療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是什麼?

1970年代,有兩位不滿於傳統心理學派的治療過程冗長且效果不定的學者,結合各家所長及
他們的專業,經三年多的實驗與練習,不斷研究人類快速行為改變的方法,終於逐漸形成NLP的基礎架構。

NLP透過探索我們的思想、語言及行為模式,配以巧妙的溝通技巧,策略,模仿,能夠應用於心理治療,健康維護,商業以及教育上。

~NLP為實用心理學的一種,能夠讓每個人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 ~


NLP在健康領域的應用?

NLP對於個人創傷、受虐、受暴力、無自信心、懼高症、家庭問題......等的心理治療,或是減肥,戒毒,睡眠問題消除壓力,身心不適症狀等的身體問題都很有療效。

以我自身的經驗,NLP解決了我生活壓力大的問題與狀況,
並進而促進了我自身免疫系統的提升和神經系統的平衡。
此外,在接案的過程中,我也見證了背痛、失眠、戒菸、皮膚紅疹、焦慮、憂鬱等症狀在客戶身上有快速的改善與好轉。


~風吹過湖面,激起漣漪。隱而不見的東西創造可見的效果。  <內在的真實,易經  >


NLP與精油及靈氣的結合?

這可能不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人的五感當中,最早發展的是"嗅覺"
在媽媽肚子裡的第三個月我們便已擁有完整的嗅覺功能。
換句話說,和其他五感相較起來,
我們無意識已習慣最先使用嗅覺來判斷外在環境。
嗅覺不僅影響我們的行為,更與情緒和記憶息息相關。

靈氣(Reiki)一詞來自日文 --- REI意謂:靈、宇宙; KI意謂:氣、能量。---


「靈氣即宇宙生命能量(Universal Life Energy)之意,一種滋養宇宙間一切的生命體,包括人類、動物及植物的自然能量。簡而言之,萬物皆有能量,而靈氣講求的就是能量的平衡。所謂靈氣治療,則是透過療癒師的「手」把靈氣送到你的身上,因此靈氣並不是治療師所給你的能量,而是宇宙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


NLP是一門與自我(潛意識)溝通的藝術,

而人類的本能總是在追求著安全安心,
藉由精油的氣息,我們可以讓自己放鬆下來,
並且和自身的美好回憶做連結,
讓NLP執行過程能夠更加舒適。
當我們從身體的感官進到了內心世界,
展開和自我的對話之旅,
在過程中,時而輔以靈氣能量在整個空間整個身體的順暢流動,
可以讓自己的心靈、靈魂得到滋養。
三者的互相結合搭配,讓心靈舒適放鬆地做SPA。



~別說它不可能發生。你中心自有自由的力量。桌上的一塊麵包,可能只是一個物體,但進入了人的身體,它卻成就了生命的光輝!      --盧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