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

[人類圖閘門]64多樣可能性/困惑的閘門

頭腦中心閘門



[64 多樣可能性的閘門]

生物學:松果體

位於頭頂能量中心的閘門都得承受頭頂能量中心施加的壓力,被逼地不斷審視人生,
64號閘門是屬於左眼和右腦的閘門。
資訊和靈感有如巨大的片段或「下載量」席捲而來。
整個想法似乎就如此憑空形成
絲毫沒有邏輯脈絡可循
上一刻腦中仍一片空白
下一刻便擁有龐大絕妙的點子

當你迫使右腦產生的靈感轉化為線性順序時
64號閘門便會顯露困惑和壓力
若在不恰當的時機裡
它很難執行「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呢?」這一類問題的思考
64號閘門擁有自己的時程,在正確時機到來前
你無法逼迫它清楚地展現或甚至理解脈絡

你曾發現自己老是在鑽研、沉思各種無窮盡的可能性。
像是想從夜空中伸手摘下星星,把它解剖成八大塊,
試圖找出尚未被發現的秘密一樣。
任何東西到了你手上,一定會被拆開來研究,
因為你想要知道它的價值和重要性。

我們活在一個深受邏輯和左腦思考制約的世界
我們時常被灌輸如此的觀念
"光是獲得靈感並不算數,
我們也該同時明白如何將這些靈感具體展現"
因此
64號閘門只好學著猜測細節或沉默不語

有這個閘門的人會思索各種可能性,
老是在考慮「如果這樣......如果那樣......會怎麼樣」,
試圖從中找出進步的方法。
你會發現自己身不由己,
每一件事都要仔細的審查,
不管是宗教、歷史、哲學、信念、系統,
以及往聖所留下來的真理或是經典,
你想要突破或是更深入去了解,
但是也有可能被人生的各種變化弄到快瘋掉,
永遠在尋求生命的意義,往前不斷的探索。
你的好奇心真的是沒有極限。

64號閘門以視覺思考
而形象化的工具有助於學習和表現
師長可以引導64號閘門的孩子將想法寫在索引卡上
他們就能學習寫下具邏輯及線性的技術
孩子就能以視覺組織這些想法,並使之連貫流暢


要知道生命的謎底是永遠無法解開,不要作繭自縛。
雖然承受了這樣的精神壓力,
但是你可以放下對永恆的執著,
坦然活在未知與不可知的現在,
如此你必定能找到自我,
發現人生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64號閘門是右腦的典型代表能量,
它同時也是接通超意識(super consciousness)的閘門。
更全面的了解和玄奧的覺察
能在64號閘門中觸發靈感
它得到超乎自我、源於宇宙的巨大力量的啟發也是司空見慣的一件事。

64號閘門的唯一任務就是等待
答案終將到來


肯定語句
*我會留意自己的靈感,並知道當我帶著探究的期盼心情,觀察我的靈感是如何展現時,美妙的事物便會發生!
*我非常樂意及渴望知道宇宙會展現什麼事物在我眼前。


練習題
1.你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2.你相信它能實現嗎?
3.在你等待夢想實現的過程中,你應該採取什麼策略好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




<with 1爻線>
1號爻線是閘門的地基,建立起穩固的基礎。
1號爻線的人需要知道自己很安全。
你喜歡清楚明確,討厭模糊不清。
缺乏安全感與穩固的地基,
會讓你產生強烈的不安。
1號爻線的人需要信任當基礎,
不然的話,不安全感會扼止某些特質或是潛能。
1號爻線是位於最下方,隱而不顯,
不確定是否要讓事情攤在陽光下。
但是他們會帶來內在的紀律,讓你完整地擁抱生命。
1號爻線在展現努力和自信的同時,心裡正深深地向內省思。
1號爻線帶有自私的特質,認為"一切都是為了我",
你需要獨自工作或是單打獨鬥、靠自己。
1號爻線和其他人有交集或是開始新計畫時,
身體會出現流汗、難為情、急躁或是發抖的情形。
在個人生活和工作領域時出現這樣的狀況時都要注意。
1號爻線類型的人需要深入了解事情的本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