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蛻變遊戲--蛻變紀錄1

日期:2019/1/20

個人遊戲主題: 在日本生活

身體層級計分卡

覺知:家庭、運動、陽光、贊同、能量、性/性別、經驗、柔軟、意願、時間、元氣、獨特、可靠、完成   with 服務

障礙:"你因為你的羨慕而受到阻礙"

靈感:
1.我願意重新建構我的信仰系統以促進轉變。
2.今日的行動展現出你的才能與愛的能力增益。

天使:遊戲Play;療育Healing

[隔了兩個月來回想與整理有點吃力,靈感2這張卡我在和朋友玩蛻變遊戲時幾乎每次都抽到,我相信是生命對於我從事療癒服務的肯定。再來,這次結束之後,我幾乎每天都有規劃時間給自己做瑜珈、伸展拉筋和按摩,比起以前做重訓和慢跑比起來,這樣的運動讓我能夠更沉潛於內在,繼續去探索自我。
羨慕的出現,也不是令人多意外的事情,受到媒體和廣告的影響,很多人對於外貌的"美"的觀感都被操控了,這張卡提醒了我,要對於"相信自我的價值"下更多功夫。]

~~~~~~我帶著愛聆聽身體發出的訊息~~~~~~

情緒層級計分卡

覺知:欣賞、親密、童真、歸屬感、穩健、分享、聯繫、滿足、純粹、真實、表達、人際關係、誠懇、鼓勵、溫暖、樂趣、釋放、風險、接受、夥伴  with服務

障礙:"你因為你的嫉妒而受到阻礙"(團體)

靈感:
1.在十分顛簸的時刻,保持卓越、堅定與沉著。
2.退一步不代表被擊敗,你更能發現慢活的可貴。
3.你讓朋友意識到他自己缺乏覺知,卻不會讓他感到自己不夠好或是被批評。

[那個時候剛從日本大冒險回來,在冒險的過程中第一個面對的狀態就是"不知所措",這一次什麼都沒規劃就去了日本,儘管是第六次去日本,但在出境那一刻沒有看到自己本來覺得會見到的人時,真的很崩潰,就這樣在潛意識的安撫下慢慢回復平靜,開始尋找落角處以及安排如何達成目標的行程。其實心底深處是很明白的,這是一個生命給我的考驗,翻開水晶曼陀羅神諭卡,看著"無條件信任""有意義犧牲"這樣的文字,那天真的小孩開始覺得興奮起來覺得用抽籤來決定行程很有趣,但那沒有安全感的我吸引著各種情緒,體驗品嘗著難以言喻的滋味,真實表達我自己,欣賞自己特殊的生命歷程;在情緒層級的嫉妒,大概是吧...... 有定義的人不用去咀嚼這麼多的滋味,只要面對特定的議題然後學習面對;真的很累,很累,但生命要繼續前進,我要繼續成長;親愛的高我,你是否正在告訴我,多傾聽多等待多沉澱,我周遭有太多聲音太多情緒能夠進來,我們慢慢經營自己的價值觀,去蕪存菁,找到自己真正追求的......其實自己一直都知道的,那最深層的願望「每個人都能擁有溫暖且讓人能夠依靠的家(人),既是物質上也是心靈上」

~~~~~~我受到的祝福遠超乎我的想像~~~~~~


心智層級計分卡

覺知:清晰的眼光、分析、認可、輕盈、正直、傾聽、好奇心、觀想 with服務

天使:和諧Harmony

[和前兩個階段比起來,資訊比較少,和主題有明顯的關聯性,生命靈數沒有4的我,安全感是我很重要的課題,如果要到日本生活必須克服很多的現狀,貸款、語言、工作等,所以我需要以清晰的眼光來分析自己的現狀,傾聽他人的建議,觀想自己對於未來生活的美好畫面。啊! 這次的日本行應該也是在告訴我,相較於生命靈數有4的人,我必須有更完整的規劃,例如上個月開始以增加被動收入為目標製作"新"理財規劃以及部落格經營,還有視訊服務和在家的工作。所有的事情都以神聖的秩序在我的生活開展。]

~~~~~~我值得擁有最好的,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

靈性層級計分卡

覺知:開悟,順從,必然,現實

靈感:做出必要的行動

天使:和平Peace、風險Risk、信念Faith、溝通Communication

[我確實是沒有放很多心力在經營身心靈療育的接案方法,主要還是巡迴健檢的工作讓我經常筋疲力竭,或許是受到醫學教育與訓練制度影響,常常會覺得自己好像必須再去學什麼、練習什麼才有能夠開展這份上天賜予給我的使命(聽起來很嚴肅但還是覺得這個措辭比較正確)。
繼續講這兩個月我到底有什麼轉變,第一件事,完全沒有動力想做的編曲課作業開始每天給自己一個小時的時間慢慢完成它,應該再過兩天就會完成了; 上述說的理財規劃,還有將我的服務價格調漲了,這幾次的經驗下來,覺得自己帶給客戶的療效遠遠超過原本的定價,對健保低價競爭這件事感到不齒的我,竟也以降低自我價值這件事來執行服務,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成就,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此外,執行隨興的蔬果排毒計畫和隨興的肯定句練習。溝通也是一個課題呢!現在還找不到完全適合自己和各方存有溝通(滾)]
~~~~~~我擁有處理人生中每一件事的知識和力量~~~~~~


下一步行動的關鍵靈感: 善於逗趣的你總是為過於沉悶嚴肅的對話帶來一些新鮮空氣。

下一步行動的可能阻礙:你因為你的孤單而受到阻礙。

解決或清除阻礙:寬恕得以化解眼淚,現在讓寬恕清理遊戲中所有玩家的眼淚。

允許天使來支持:Sisterhood/Brotherhood 情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