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

翻譯文章-人類圖--自我投射權威

寫人類圖相關的文章,就先用人類圖自我介紹吧! 來邀請我吧!

雖然研究了自己的通道和閘門~ 自我投射權威的部分還不是很能掌握,所以就將國內外的資訊都整理了一番

Self-Projected Authority 自我投射權威

       做最真實的自己
就像心權威將聲音帶進心/意志力中心的渴望一樣
自我投射將聲音帶進自我/身分/G中心的
身分,方向與目標之中
通常都是在投射者的領域中出現。

對許多人而言
這個中心的聲音通常以很深的內在知曉做為表現。
你甚至可能發現你自己正在說著
"我就是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亦或是如何知道的
我就是知道我所知道的!"
 自我投射權威
是個溫柔、細微且天生知曉什麼事情是為了你而展現,
什麼事情不是。

只有你可以真正理解這種感覺,
而且你不需負起責任去做任何事,
僅僅是去讓自己知道並相信它(相信心中那個真理)。
有些人甚至描述當他們正在知曉時,
他們的胸骨附近有種物理性的感覺
但這可能跟表現在你身上(或能量場中)的不同。

想要知道你的內在知曉正在對你述說什麼的最好方就是
給予它聲音。
將它說出來,因為你有大量的空白(開放)中心,
所以可能想借用反映者的人生策略
並且真心精挑細選在你說出來時誰在你的周圍。

說出口並不是將你的決定交給其他人
甚至不是讓他們提供意見
說出口是給你機會去傾聽你自己說出你正在感受什麼,
藉由述說接著去傾聽自己的話的方式,
能夠給予你無價的洞察力,
和你的邀請相關的下一步行動便被顯現出來。
如同那些有著顯示者心權威的人一樣,
讓你脫口而出的話成為你的路標! 
試想它更像是自由聯想。
請開始談論你想要做什麼
並且將注意力放在你說你想做的那些事上面
並且依照你所說的去實行之。
你需要跳過想要去分析和解決問題的心智/邏輯中心...
並且只是讓自我能量中心(G中心)告訴你答案 
"這件事將會讓我開心嗎? 
我是否正往正確的方向走呢?  
這對我來說是否有意義呢?"


接著傾聽自己怎麼說,
這可能會帶來一些傷痛一些攻擊,
所以再一次,
試著和那些擁有你所想要的能量的人們說出你的邀請。

最後這幾句話,並不是絕對的,
因為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學會了自我批判,
所以權威講出來的話可能會帶著批判性,
但當你臣服於權威之後,
它就會像宇宙中所有生命的母親一樣,非常非常的溫柔
(出自個人經驗)。 
最後的最後,我自己本身還沒有特別的體會,
不過回到投射者的人生策略來講,
可以這麼解釋,
我們有一個知曉很多事情的權威,
它感應到非實體而僅僅是能量上的邀請,
權威幫我們分辨了什麼是對目前的我們來說"正確的邀請",然後我們藉由說出來,
知道了我們接著要做什麼,
而那些能量場讓自己感到舒服的人,
我想是為了讓我們在說出口的當下,
不會受到過去經驗及邏輯的束縛。
BOOK (啟動自我天賦計畫發起者)說
自我投射權威要在非壓力的狀態下說出來才是真心的,
多和那些讓我們感到安心自在的人聊天吧。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