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蛻變遊戲--蛻變記錄2



日期:108/3/11
個人遊戲主題:

1.我要如何在人際關係和現在所有進行中的工作/學習/愛情,維持穩定恆久的平衡?

2.要將能量放在尋找日本的工作還是台灣的工作呢?

合作天使:Contentment 知足





身體層級計分卡

覺知:無
障礙:"我害怕如果我敞開心房,就會失去理智"
蛻變區:現在就直接晉級到下一個遊戲層級!

[這次以無敵快的速度就跨越了身體層級,提示經過兩個月的休養生息,以心靈瑜珈和深筋膜伸展為主的運動型態還蠻適合現在的我的;而障礙的部分有部分是在對應自己2015年將心靈敞開給靈性世界時,無法被身邊的人支持理解而在凱旋醫院住院一個月的事件。從去年1月開始重新閱讀身心靈的書籍之後,現在對於自己的天賦能力已能夠掌握,不會像之前栽進集體潛意識的迷路森林般慌亂失序。]


情緒層級計分卡

覺知:無
障礙:無
天使Strength 堅強、Commitment 承諾、 Spontaneity 隨興


[情緒也是兩三個回合中就晉級了,我想人類圖的資訊及精微圈:身心靈的全能量防護網對我有很大的幫助,空白的情緒中心讓我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容易產生情緒的人,表現在外在的情緒,是與自己過去的經驗所共振到的他人情緒能量,將不屬於我的情緒能量送還給對方的大靈及守護天使並給予祝福,讓我能夠一直處在平靜合一的狀態中]

心智層級計分卡

覺知:進步、精益求精、綜合、能力、觀念、公正、連續性、意義  with 服務

障礙:
 1.你因為你的懶惰而受到阻礙
 2.你因為你的疑心而受到阻礙

天使:Responsibility 責任

蛻變:
 1.迎接陽光進入你的心,並讓它的溫暖與愛照耀在每個人身上
 2.啟示!現在就從潛意識信封或遊戲版上抽三張人生靈感卡
  -負起自己的責任,選擇你要走的下一步
  -定時運動並以健康的飲食保養你的身體
  -最難的功課只會出給最好的學生
3.負起責任,明智地運用自身力量。
4.我散發出開放的個性。


[顯而易見的建議就這樣顯現出來,"負責任"也是我最近有很大體悟的一件事,不知道從何時起,開始會注意自己說出來的話是否為"批判"或"抱怨";"相信愛與真相,不帶任何批判",這是療癒密碼中的一句肯定句,我們都知道言語也是一種能量,我們不只是說給對方聽,我們同時也是在說給宇宙聽,前陣子聊天時說到自己男朋友說話不算話時,不知為何心中其實有個小小的聲音說著"不是這樣的",我也不希望將這樣的事件再度吸引到我的生命中,我要原諒那時的自己,原諒那時引導我說出這樣的話的朋友,原諒過去生命的每一個事件;最近聽到朋友抱怨家人,聽到同事抱怨合作夥伴,聽到自己抱怨主管;但是我們都得記住這是自己所選擇的,若我不能發自內心的說出正向的話語,那我就讓這件事就交給宇宙去處理;是的,我想要能發揮所長的工作,想要收入和其他大學同學(住院醫師)一樣高甚至更高的月收入,我想要看見走進我生命的人在我和靈性夥伴的協助下生命發生好的轉化,
-我要公平且合理的薪資保障
-我要清楚明瞭的數據讓我知道我得到我應該有的報酬
-我要能夠讓我的身心靈都能夠維持健康的工作時數及環境
疑心的障礙我想還是在深信宇宙法則這件事上,記錄可以幫助我們覺察自己吸引了什麼事物到自己的生命中,其實自己看過很多對解除自己限制性信念的練習,但都一直沒有挪出時間去練習,現在即是轉變的時機。]

靈性層級計分卡

覺知:包容、歡欣、情誼、實現、人緣、整合、揚升、啟蒙、無懈可擊、神性、進展、重生、成為、價值、啟示、寬恕

障礙:
1.我意識到這個世界的需求,但我自己的需求優先。

天使:Simplicity 單純、 Synthesis融合、Purpose目標、Freedom自由、Adventure冒險

蛻變:
 1.今日的行動展現出你的才能與愛的能力增益
 2.將人生活到最豐盛的狀態,享受每一個創造性的時刻。
 3.你騰出時間讓身體好好的休息與更新。
 4.經常開懷大笑與自己的歡愉共舞。
 5.我分享的越多,就越多的我去愛。

~~~~~~我擁有處理人生中每一件事的知識和力量~~~~~~

下一步行動的關鍵靈感: 踏出並跨越夢境與人生劇碼的界線,進入人生的實相。

下一步行動的可能阻礙:不幸之人就愛同病相憐

解決或清除阻礙:願意承受調整觀點時的不適。

允許天使來支持:Purpose 目標


[親愛的潛意識,你們想在這個世界做出的改變以我目前的覺知仍無法完全理解,過去我在做決定時總是帶著點匆忙帶著點衝動,我願意相信未來會以最適當的時機最適當的方式顯露在我生命中]


補充說明:
1.通過研究,我們將"心智"做出以下定義:人們對已知事務的沉澱和儲存,通過生物反應而實現動因的一種能力總合。
http://hdmok09.pixnet.net/blog/post/30943314-%E5%BF%83%E6%99%BA%E7%9A%84%E5%AE%9A%E7%BE%A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