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人類圖]與6/3型人的相處模式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6/3型的人,光是要許下承諾的念頭都會讓他們感到束縛。你們要了解的不僅是6/3型人的天賦,還得知道他們對開放與自由的需求。他們是典型的無牽掛者,不喜歡一般的戀愛關係。

       6/3型的人會不斷的成長、改變,如果你不和他們一起前進的話,很可能會越行越遠。
6/3型人相信要向外尋求,才能得到更好的經驗、靈感,甚至是另一半。
有時候,他們會一副冷淡、疏遠的態度,好像跟你只是一般朋友。這倒也不是他們失去興趣,只是專心在尋找能夠激發靈感的事物或是下一個經歷。
你要加入他們,一起天馬行空,跳脫框架的束縛,就能長伴左右。
6/3型人會一直往上攀升,你要給他們發揮的空間,相信他們、從旁支持、協助,成為志趣相投的心靈夥伴。


     要讓6/3型人時時感到滿足是很難達成的任務,不過只要你能尊重他們的原則,他們會是最體貼、風趣和睿智的伴侶。
當6/3型人願意投入這段感情,靠近你時,你會感到強烈的愛意,好像他們要深入你靈魂深處一般。
 
     只要6/3型人的內心平靜安穩,不斷外求的慾望就會慢慢和緩紓解。不過這也是短暫光景,他們可能三不五時就又會蠢蠢欲動,連他們自己也沒辦法把持住內心的安定。
雖然如此,卻也能確保戀情絕對不無聊,你可也要時時保持警戒才行。



~人類圖設定為6/3人,我自己的經驗是,我會在和人相處的過程中慢慢去將相處的距離區隔開,曾經相處起來感覺很融洽的人,會在自己覺得和對方的價值觀漸漸不同時慢慢地將距離拉開。儘管伴侶是特別的,也仍是以這樣的原則在相處。
我想,是6/3人的潛意識本身具有能夠俯瞰一切的能力,加上我是自我投射權威,所以就是會知道,這段關係是帶著怎樣的正向目的來到我的生命中,又是以怎樣的正向意圖離開我的生命。6/3人要能夠會自在地獨處,一個人也能夠享受生命中的點點滴滴,為了不被虛偽或是沒有意義的關係絆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